2013年8月16日 星期五

何為優秀團隊?


一個字:幹。
二個字:主動。
三個字:我先來。
四個字:積極思考。
五個字:責任是我的。
六個字:有誰需要幫助。
七個字:目標一定會實現。
八個字:一切的工作為了愛。
九個字:我要成為最優秀的人。
十個字:惟有業績證明我的實力。

一個差勁的團隊:
一個字:推。
二個字:被動。
三個字:你先上。
四個字:我不知道。
五個字:這個你問他。
六個字:決不幫助他人。
七個字:目標只是個目標。
八個字:工作只要天天報到。
九個字:我要成為最空閒的人。
十個字:會拍馬屁就能證明實力。

現代人已被教育團隊戰比個人英雄重要,但是內心依然存在個人主義,那怎麼會成功呢?

跟對團隊要看的是領導人「心智」是否健康?是否「不貪心」?是否「不誇大」?

你的眼界是寬廣度高的嗎?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