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4月23日 星期一

FW: BBS上好笑的文章--地震時候的第一件事情

作 者:aelf (凡塵精靈) 標 題:Re: 地震的時候要做的第一件事情 時 間:Wed Dec 27 23:47:36 2006
※ 引述《streit (天藍色水瓶)》之銘言:>
※ 引述《IMP (????力?…)》之銘言:
> > 1.準備好髮蠟和鐵樂士
>> 2.用髮蠟把頭髮往上梳
> > 3.把頭髮染成金色
> > 4.把上衣脫掉
> > 5.雙手握拳放在腰間
> > 6.蹲馬步> > 7.大聲怒吼
> > 你就可以體會到超級賽亞人變身的感覺了
> 來不及吧? 還是說平時就要勤於練習...?

以下是好孩子的超級塞亞人變身教學
很簡單的...你也做得到
只要 不要把自己當做孫悟空(第一個超賽)就可以了..
畢竟當第一個壓力很大...要不斷超越..也是很累的..
不了解!?
其實很簡單
按照統計 大地震後(規模6以上)
幾乎都會伴隨餘震發生
還不了解!?
我直接說了...
你可以在主震過後的數分鐘-1小時左右(按照統計資料第二波餘震發生時間)
做好1.2.3.4.5.6 的準備
餘震來時....你只要大吼就好了...
瞧~~多輕鬆寫意阿!?
而且變身過程 完全符合悟飯的模式喔~~
顏色都變了...就是差一點點 然後悟空說"要吼出來"...
嫌時間太久!? 你翻翻原著 悟飯 第一次變身成超賽..也在時光屋練很久ㄝ~~
你不用一小時 就能變身完成...該慶幸自己是塞亞人的驕傲阿..
阿~~~你還是堅持 要當第一個變身成超級塞亞人的人?
不是沒辦法啦...
只是這還真的有點需要苦練!!
好 現在 我們開始嚴肅一點
還笑....第一個是神聖的..大家要嚴肅
首先.....先把原著拿出來看
悟空變身的條件是什麼?
1.主角 2.外星球 3.強敵 4.怒氣
大家都知道吧...怒氣 是重點...
請大家....記住 怒氣..把他寫到筆記本里 這是keyword
好...現在開始 說明 成為第一個超級塞亞人坪平常要做的準備
1.先去把頭髮染好...即使被說台客 也要忍氣吞聲--你可是塞亞人的驕傲2.理個小平頭..或是平常就把頭髮梳好..3.隨時打赤膊..記住..不管天氣多冷..你是要成為超賽的人阿
以上是大家都做的到 以下條件是需要天資和練習的..
你以為我在唬爛!? 恩~~~我是有理論根據的
不相信!!!
請上 google 關鍵字 用 地震 震波傳遞 速度 查詢!?
看到什麼了? .......算了 重點在p波 s波...
唉~~~你悟了嗎? 我想我還是直說好了
在劇烈左右搖晃前 你會先感覺到上下震動
懂了嗎 這是重點...
你要開始 熟悉上下震動的感覺(少數有天資的不用練)
建議你平常可以把機車 避震弄壞...以培養感覺
這短短的幾秒 就是讓你完成5.6.兩各動作...
接著....左右搖晃時 你只要怒吼就好了..
不過到這裡 你只學到皮毛...你問我精髓!?
精髓 已經要你筆記下來阿
翻一下吧~~~
沒錯"怒氣"
你只要有怒氣就夠了...
你問我短時間怎培養怒氣!?
很簡單
你只要氣自己 怎麼可以在發生地震時 不關心國家社會 還只顧著自己變身而且你變身的同時 可能有人因此過世了..自己怎麼拿這種事開玩笑搞kuso..
如此.....你的怒吼將是有感情的完全符合 悟空第一次變身的感覺..
課上到這裡了...
下課
我要去懺悔了...我怎麼可以用地震來kuso...

沒有留言: